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优昙婆罗占卜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优昙婆罗周易12月运势【2月生人完整版】  

2014-01-20 22:42:37|  分类: 【优昙婆罗星座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优昙婆罗周易12月运势【2月生人完整版】 - 优昙婆罗占卜酒吧 - 优昙婆罗占卜酒吧
 
“蹲下~别出声~该抱头就抱头,该撅屁股就撅屁股,关键时刻像个蛋,就能孕育一切!” 
我靠!先鼓一会掌,这么经典的自我开解大德言辞,除了优昙婆罗先知的节操无下限,谁还能如此经典! 

这是说可能要么有好事要么得避祸,反正你到这么个坎上了,较劲是不必要的听话就能活。你知道人为什么要谦逊儒雅装孙子么,因为这年头都觉得自己牛逼哄哄的人太多,就像山寨里谁都觉着自己能做老大,所以你要说我甘愿做小弟。那么有大哥之心的人是一定要提携拉拢你的,光杆儿大哥没意义。 
所以一定要看上去老老实实敦敦厚厚的,装傻充愣的做事对人,保持一副看着特认真,其实内心特没六的状态。千万别和星译社那帮骚嘴贱心的老娘们一样,装神弄鬼吹牛逼。那么小持续一段时间,相关的人物或者事物都会有种安定的信赖,觉得你这人虽然各种不着调,但还算个好人,怎么说留着也是个玩意~ 
当然,天底下不光是瞎了眼的好人,也有目光锐利的恶棍,赤果果的指出“伟大光明正确的三中全会都开完了,你还装什么装!”而且可能强悍的要做各种让人接受不了的SM游戏模式操作你。你要挺住,一定要微笑着说“爷,您再捆紧一点~皮鞭要沾盐水~NO!我不喜欢蜡烛,换固体酒精的那种!”但如果恶棍的胃口越来越大,要绑上你的亲友和同事一起多P,你则一定要佯装愤怒的义正言辞“不要糟蹋我的姐妹,先爽了我再说!” 
周围一片喝彩,为了你的大义凛然和责任担当,好吧,恶棍说“今天爷不爽死你,爷就去故宫做祖传无痛小手术~” 

慷慨是精彩的,但却是像棒子碴的干饽饽,看着是粮食可真咽不下去啊!没人替你吃,也没人给你水,你只能靠自己。其实呢,你要是认识先知这么友善的忘年交,事儿也不算难,熬时间等小便,颜色一样,一捏鼻子多简单。可你有节操啊,真真儿做不到! 
那就从精神层面去努力吧,首先别跪求也别高人一头,最好抱着最坏的打算做最好的努力。务实你懂不懂,就是上班要出有利益的活儿,下班要有感情的活好,一定要做出让人看得见的表现而不是喷出来的希望。其次呢,好话好好说,即便看着对方有杀父夺子的感觉,也要该什么事说什么事,正常人交流什么表情你也什么表情。这样别人也觉得要和你冷着也怪有病的,虽然不愿意和有病的人笑脸相迎~ 
最后一关就是问题的终结“取舍”问题了,说明人家给了你把钥匙,选择的门确有不开心的好几个。傻逼的智慧是:爷或姑奶奶不服!钥匙我不要了!牛逼的做法是:太感谢了!我先打开个门看看,没我想要的回来再换~不给弄死你! 
这么明智取舍自控得体的人,神仙也拦不住他的好运气啊!机会在前面,把握在心间,牛逼傻逼两张脸,看你怎么选! 

转运要点: 
1 本月运势情、事两利,中间受压较大,适合服从配合的通关而过。 
2 注意务实表现是本月的要点 少说多做有原则,可以趋利避害。 
3 整体发展中显示个人较为孤立,要静心坚持,注意沟通,不计较一时得失。 
4 原则讲努力的结果不错,主要和人硬对的场面,好话多说以柔克刚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