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优昙婆罗占卜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优昙婆罗占卜吧 周易5月中旬运 】  

2013-05-14 00:56:20|  分类: 【优昙婆罗星座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优昙婆罗占卜吧 周易5月中旬运 】 - 优昙婆罗占卜酒吧 - 优昙婆罗占卜酒吧

优昙婆罗占卜吧 
世界唯一占卜术研究和应用社团 
世界唯一传统巫术护身法物工坊 
中国唯一敢于公开淘宝好评占卜者 
中国唯一最有命运启迪价值的收费运势 

【注:周易旬运为公历运势 按自己的出生月份阅读】 
【周易月运:每月中旬出下月收费预告,每月中旬出当月免费报告】 
【塔罗月运:每月下旬出下月收费预告,每月下旬出当月免费报告】 



1月生人 
没谱的想法背后都是没谱的人,加上没节操的调调要做没原则的事,建议消停鼓励得瑟,因为知道有性格的你无法浇灭只能拍灭。知道你有点怕优昙婆罗的毒蛇,于是就会辗转反侧的数菊花,数到去他奶奶的还能弄死我~而后你就奋不顾身的要去做。不过你的胆量还行,面对的时候转了一圈没事人似的回来了。能自控的德行都挺好~ 
【白看不转天天背 传播正道月月福 】 

2月生人 
长嘴的好心眼都是没心没肺的倒霉蛋,别人家给你个小暧昧就噼里啪啦西里呼噜的往外倒。你看着像自己人的主儿多半都看你像元谋人,就等你图一时痛快之后给你啪啪啪呢。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,知之像不知只会吱吱吱的才是高手。话说嘴敞一时爽,到头全百忙,重新为你的敞亮四处解释自己没有情商的智商去吧。 
【白看不转天天背 传播正道月月福 】 

3月生人 
坐地嚎丧拍大腿有气场没市场,为了获得买单或者同床你争取好话好说。拉着小手谈谈曾经的梦想或者理想的分赃,让彼此从当初的一念看眼下的一滩,可能会更清楚点。谈不拢被人拍了也别抱怨,事由两来的定理怨不得别人。修德修身吧,话说当下苦短来日方长,心理别猫着尽可能坚持的良好交往,也许前面有机会的。 
【白看不转天天背 传播正道月月福 】 

4月生人 
当下的乱哄哄确实该管管了,要不然还不翻了天的说。凡事有规矩和秩序,由着性子就没有长久。过程里要铁了心的豆腐嘴,唠叨碎了丫的也得按照你的意志去做。只要你心怀的念想真的能做到你好我好大家好,别人爱咋说咋说,爱咋看咋看。好人都是好事做到底才能被人觉得用心良苦的,所以咬住了牙,到最后你就能叼住了肉。 
【白看不转天天背 传播正道月月福 】 

5月生人 
行呢,鱼和熊掌一起来了。算是你有命享受也算你倒霉催的,这就看你怎么选了。从本分的角度讲你应该选择靠谱沉实的,但从你的调调讲,没芥末的三文鱼没吃头。那你就倒霉吧,刺激这玩意都是要逐量增加才有快感的,从吃盐到吃白粉都说明过量者挂。你要觉得你玩得转那就狠点,不然的话你最后比芥末绿多了。 
【白看不转天天背 传播正道月月福 】 

6月生人 
造化弄人,其实就是说命运玩的都是势利眼。你有一把好运要从一个人开始的时候,就尽可能善待周围吧。话说管他形式是什么呢,一定不挑眼的先走着。好人好心好做事的待人待己,你就会发现嗯嗯嗯的美妙在扭转。诚实、忠厚的对人说话,就算你提出要和普京奥巴马3P都会得到支持的。结果你催悲了,因为突发事件你装好人没装住~ 
【白看不转天天背 传播正道月月福 】 

7月生人 
你犯事了,陈芝麻烂谷子的旧账被翻出来了。牛逼的说你牛逼的太久了,所以被人换个角度也是应该的。你觉得没所谓啊,爷就这样谁能把我怎么样,人家从门里把你小心翼翼的扔出去了。断尾求生和凤凰涅槃都是催悲的偶像,光屁股出局只要有国王的心态就死都不算惨。数数伤口的抛光面,再想想每一刀的由来,想明白了也许有救。 
【白看不转天天背 传播正道月月福 】 

8月生人 
翻篇又不是枪毙,圣人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。安定自己的心情你就能继续前进,一往无前。中间注意点和人交往的礼节礼数,除了行贿和性贿意外增加点情感。客观的说你还算有牛逼资本的好人,只要能驾驭自己的欲望不要嚼食盯碗,吃锅望盆的想蚂蚁吞大象。本旬你的念想能在老天爷和周围大爷们的帮助下,狠叉叉的华丽一把。 
【白看不转天天背 传播正道月月福 】 

9月生人 
你要不是生理大便干燥的话就是心理大便干燥了,出不去憋着又难受的感觉从你的脸上呈现的还是蛮清晰的。话说这时候你应该外柔内刚的用些润滑交流,但你就想使足了劲痛快,那就别怪别人那你当摔炮拍着玩了。其实你杠那股子劲有必要么,留在当下不舒服但也还算稳妥,出去了不憋屈但你扛得住未知么。自己接着干燥去吧~ 
【白看不转天天背 传播正道月月福 】 

10月生人 
事赶事和话赶话都是鉴别牛逼和傻逼的档口,尤其是一堆事赶上一堆嘴,都盯着你何去何从。拿牙叼根骨头或者筷子保持笑容的表象很重要,凡事人家装牛逼的时候你就装傻逼往后一推一猫腰。因为会出现个很操蛋、特操蛋、极操蛋的屌儿,你还真惹不起。所以低调忍着就能随十来天过关。其实过去之后再看,云卷云舒算个蛋啊~ 
【白看不转天天背 传播正道月月福 】 

11月生人 
庙里的和尚庙外的旗杆,都有一种静观万象的修行,当下他们都不算什么了。你静静的修行比他们惨多了,除了忍着熬着等下去一点招都没有。别人爱说什么说什么吧,活死人说话多了会死的更彻底的。身外之物或没插进来的人你也别惦记了,冷眼望长空就当给他们丫的守夜了。不过晚些还有救,有瞎心的好人帮你的时候别动情,就能起死回生。 
【白看不转天天背 传播正道月月福 】 

12月生人 
日复一日看着往事和臭脸确实挺烦的,应该说你的生活从含花椒的感受提升到了嚼麻椒的口感。沉积倒不是不可以清理的,就像收拾屋子只能一点点收拾着改变。没人会为看不出来的努力鼓掌,所以先自己扛着吧。你的想法是好的,注意操作的技巧,别灰心再闷骚一下下,就能完成你当下的愿望和想法。别独吞,好日子都是一起才有的。 
【白看不转天天背 传播正道月月福 】 


优昙婆罗占卜官博:blog.sina.com.cn/udumbara2012 
优昙婆罗占卜微博:weibo.com/udumbara 
优昙婆罗占卜淘宝:http://shop60554015.taobao.com/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